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榆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薛延成一行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对标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21:58:54    领导访谈
  
      “中能煤田公司从一个15万吨的炮采小煤窑发展到如今的一个大型国有企业,真是不容易啊,印证了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座谈会上,陕西榆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薛延成一行对公司在不断蝶变升级、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慨地说道。 


      3月21日上午,陕西榆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薛延成、副总经理王亚军一行9人到公司进行对标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形成了‘556101’价值引领理念体系……”在公司开放式企业文化展厅“今日之中能”篇章前,对标交流组一行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不禁驻足观看企业历经艰苦奋斗实现高质量蝶变的历程,并对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中能袁大滩矿业文化展厅对标交流组一行详细了解了 “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创新成果展等。对公司建塑形成“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品牌,全面提升矿井管理水平,实现矿井安全、高效生产,打造中国煤矿管理品牌第一矿目标给予充分肯定。 


      “智能化运销是实现企业高产高效的重要一环,中能煤田公司的智能运销系统已经走在行业前列,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后期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在智能运销中心参观时,薛延成不时对随行人员嘱咐道。对标交流组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运销中心,详细了解了智能运销系统通过六“0”系统精细管理实现智能运销全面提档升级。
      对标交流组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廉洁文化展厅、市场销售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孵化工作室等,了解了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党建融合、党建引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就公司在“556101”价值理念引领下,企业锚定投资管理公司定位不动摇,坚持“以煤为主、多元发展”的战略规划,以“三个示范 两个引领”为目标,不断实现企业“提质、扩能、破界、跨圈”,打造千万吨级智能化矿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等内容作了介绍。
      陕西榆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薛延成一行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在党建、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充分对标交流,认真汲取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增进彼此友谊,共同促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对口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就本部门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网通讯员:蔡海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