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和顺新大地公司开展女工健身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22:33:52    图片新闻
  
      【本网讯】运动是生命的滋润剂,健康是青春的美容师。3月21日,晋能控股和顺新大地公司工会女职委开展了以“巾帼健康大舞台、企业同行更精彩”为主题的女工健身活动,旨在丰富女工业余生活,感受体育锻炼魅力,展现企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晋能控股和顺新大地公司工会女职委以热情服务女工为宗旨,邀请专业健康操老师和感动单车教练在轻松动感的音乐声中,示范每一个体练动作。参与健身的女工从舒展四肢、拉伸筋骨、变化姿态到用心练习动作,一个个动感女工的身影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整个健身活动行动有序,健康快乐,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磨练了意志,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更加坚定了女工用健康阳光的心态对待和处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还对挖掘女工潜能,激发女工的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企业全面健康持续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网通讯员:刘洁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