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双龙公司协安会:巾帼大宣讲 擂响“安全鼓” 劲吹“安全风”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23:04:18    人物展示
  
      “煤矿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战鼓’已擂响,咱们要把集团公司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落实到保安全中去,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从行动上确保安全,按规章作业、按流程操作,确保安全生产……”淮北双龙公司通风区会议室里巾帼协安员用深情的话语向干部职工劲吹着“安全风”,坚定打赢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主动仗的信心决心,以实干实绩确保“全年夺胜利”目标实现。 


      为把安全真正扎根到干部职工思想深处,实现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遵守安全,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在煤矿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中迈稳“安全步”。该公司协安会安全教育从“心”开始,组织巾帼协安员来到通风区开展安全宣讲。巾帼协安员向大家认真细致地传达贯彻了淮北矿业集团煤矿安全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暨3月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叮嘱大家要时刻谨记安全生产,遵守制度、按章作业,切实筑起自身岗位安全防线。宣讲情真意切,字里行间里充满了对安全生产的期盼,大大提振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抓整治、战安全的精气神,赢得了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淮北矿业集团安全系列理念相关知识争答让整个会议室热闹起来。回答正确的职工将获得香皂、毛巾、牙膏等小奖品。职工们争相举手,踊跃答题。 


      随后巾帼协安员表演的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吸引了职工们莫大的好奇心和参与意识,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参与,一扫心头的忧思和压力。整个会议室里欢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巾帼协安员们给职工送上了安全知识、送去了安全嘱语、送来了欢乐开心。大家在欢歌笑语、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安全知识,受到了安全教育。纷纷表示,会时刻把“安全”铭记在心,强化防控意识,思想上再紧起来、标准上再严起来、责任上再担起来,切实做到正规操作,按章作业,我的安全我做主,鼓足士气,决战决胜煤矿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实现安全季,全年夺胜利。 


本网通讯员:张双侠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