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长发公司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23/4/25 22:28:46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4月25日,长发公司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工程队负责人、宣传干事等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钟洪亮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2年长发公司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情况,组织集中学习写新闻宣传、信息报道的方法和技巧,下达了2023年长发公司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就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合作方法、提升手段进行深入探讨,确保公司2023年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双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公司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的紧迫性,切实讲好净化检修人的故事,传播净化检修人的声音;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究细研、刨根问底的精神,以守正创新、润物无声的方式,切实把公司的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抓实抓好;三是抓策划、抓阵地、抓联动,持续加大新闻宣传,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新闻宣传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积极作用;四是要充分调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公司新闻宣传和信息的广度与力度,共同推进公司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曾理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