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高毕勇:芉芊自责退休荣誉2(小小说)

煤炭资讯网 2023/5/19 11:32:22    小说、故事、杂文
  
      尤梦韧修得正果,即将退休了,还获得先进个人荣誉。他问心有愧,芊芊自责。实事求是地,近一两年的工作,表现得并不怎么样。特别是在吃苦耐劳方面,远没几年之前那样的攒劲了。凡事,让给手下的年轻人去干,希望他们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如果包揽得太多,别人不领情,也不一定说你好。

      在领导班子会上研究“双先”名单时,书记提名尤梦韧的副职,夸他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整理各种资料等方方面面,丁是丁,卯是卯,扎扎实实地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特别令人称道的是,由于任务量大,各种资料上报频繁,加之他的业务不是十分熟悉,加班加点成为常态。评比他当先进个人,理所当然,当之无愧。尤也为他感到骄傲。当然,更要感谢领导们的提名,认可。

      隆重的表彰大会,给先进每人除了奖励一本(尤梦韧不知得了多少)荣誉证书,其实更为诱人,更讨人欢喜的,还是那一笔巴适的奖金——因为尤梦韧打算,将这几百块钱,全用来请客算了。


本网记者:贵州六枝 高毕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