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矿业双龙公司召开2023年二季度宣传报道员工作例会

煤炭资讯网 2023/5/23 23:16:30    写作
  
      【本网讯】5月23日下午,淮北矿业双龙公司在采煤区会议室召开2023年二季度宣传报道员工作例会,党委工作部部长韩广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肯定了各单位今年以来在宣传思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量、加强对外宣传管理、健全完善宣传报道员队伍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发展大局。各单位宣传报道员要着眼未来、因时顺势,以更高的认识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复杂形势,在更深层次上理解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双龙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以更大担当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宣传报道员要自觉肩负使命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宣传报道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始终把握时代脉搏、跟上时代步伐、反映时代精神。准确把握企业发展脉络,紧密结合矿井实际,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在政治建设上“硬”起来、主体责任上“担”起来、队伍作风上“实”起来、本领能力上“强”起来、工作合力上“聚”起来,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文章,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要善于用职工熟悉的语言讲述双龙好故事,引领企业新风尚、传递双龙正能量。
      会上,韩广臣还与宣传报道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基层宣传报道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梁晶晶 杨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