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和现场教学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5/26 22:03:34    煤矿院校
  
      【本网讯】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5月23日下午,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组织铜川厅属三校开展了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和现场教学活动,三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彻主持。 


      首先,三校领导班子在9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三校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三校领导结合学校实际,对三校办学条件达标、校区功能划分、发展职能定位等开展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张晓彻强调,会后要根据今天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融合发展工作方案,三校要根据发展规划,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积极推进落实,尽快取得新的事业发展成效。
      会后,三校领导集体前往军台岭纪念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瞻仰了军台岭战斗浮雕,缅怀了峥嵘的革命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动三校协同发展打牢思想基础。



本网记者: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