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局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23/5/8 0:01:55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4月27日,水文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总结全局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新闻宣传情况,分析短板弱项,明确工作思想举措,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传达了保密宣传教育月工作通知精神并进行工作安排,就信息报送与新媒体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宣传部门工作负责人围绕新闻选题、党建融合、深度报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提高新闻宣传质效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迎接总局建局70周年,守正创新、自信自强,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开展工作;要突出中心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水文局在新征程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大事件,贴近实际,勇于创新,为水文局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具备三种素质,持续强化宣传队伍建设;要树立宣传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紧密沟通联系,强化融合互通,以高质量新闻宣传工作推动水文局高质量发展,在打造新时代一流科技型企业集团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总部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各单位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骨干通讯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刘鹤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