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西南大学地理学院党委联合地质技术所党委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实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1 10:48:55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西南大学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乐率该校第四纪地质学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到重庆气矿地质技术所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实干先锋”主题党日暨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西南大学地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重庆气矿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学习了地质技术所创新科研攻关团队的人员构成、创新课题、创新目标、以及研究成果,深刻感受到劳模先进和石油科研工作者们埋头苦干、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

  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热烈的座谈交流。地质技术所党员技术骨干向西南大学地理学院师生介绍了重庆气矿地质技术所的组织机构及主要工作职责,分享近年来地质技术所的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该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与研究生辅导员对地质技术所成熟的研究团队和石油精神、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并分别介绍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教研情况;学院导师代表向技术所介绍了主要研究方向,希望未来该院学生能有更多机会与优秀企业、研究所进行交流学习,了解人才需求,提升专业知识与实干能力。

  通过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双方表示都有很大收获,学院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人生大有可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地质技术所代表们也看到了西南大学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前景可期。


本网通讯员:杨璟 张培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