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炭经营准格尔分公司与来访高校开展科技工作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3/6/2 15:51:41    煤矿院校
  
      【本网讯】5月30日,准格尔分公司与来访的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人员开展科技工作交流座谈。此次交流活动还邀请到了国能准能集团生产技术部、准能集团选煤厂共同参与,双方就准格尔煤田资源高效开发利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安徽理工大学来访学者就准格尔煤田资源高效开发利用方面,在项目的研究背景和必要性、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研究内容所要达到的预期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我方协同生产单位准能集团,针对业务实际就项目的技术创新性、可实施性、以及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该公司在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始终明确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出发点。此次座谈交流,该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全过程参与研讨学习。大家群策群力持续推进分公司在煤质技术、信息化项目等领域的完善升级,不断提升科技在实际业务运行过程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王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