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幸福童年·快乐六一”——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3 8:57:51    煤矿院校

歌声与微笑让童心自由飞翔,快乐与激情让梦想悄然绽放。6月1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举办“幸福童年·快乐六一”庆“六一”文艺汇演。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黄英维,大雁塔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寇红勋,雁塔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运刚,雁塔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郭璇,翠华路小学校长助理文姬,西安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演出开始前,附属中学少先队员们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牛迈程、龚尚福、侯媛彬、袁金群、石忠亮等五位同志佩戴了红领巾,聘任五位同志为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五老”辅导员。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五老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灯光璀璨,掌声雷动。文艺汇演在啦啦操《快乐的歌》中拉开序幕。快板《看升旗》《大啦学文化》《绕口令》、歌舞表演《唐宫夜宴》《精忠报国》《听我说》《勇气大爆发》《三只小猫》《小城瑶》《萤火虫》《说唱老爸》《明天会更好》《星星的眼睛》《把未来点亮》、诗歌朗诵《沁园春·雪》、非洲鼓演奏《西安人的歌》、情景剧《毕业心语》、亲子走秀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还参加了跳蚤市场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在学校关工委指导下,发挥“五老”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传承红色基因、法治宣传教育、弘扬家风家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本次“六一”文艺汇演,给孩子们搭建了享受童年、分享欢乐、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热爱生活、热爱幼儿园的情感,教育大家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来源:西安科技大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