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袁店一矿基层单位6月份班前会一天观看一个事故案例视频

煤炭资讯网 2023/6/4 22:09:26    简讯
   
      【本网讯】从6月1日开始,安徽淮北袁店一矿基层单位班前会上,职工们一天观看一个事故案例视频。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抓好安全生产,淮北矿业安全监察局、淮北矿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了30个事故案例视频,拷贝到专用U盘里,分发给淮北矿业集团下属各厂矿企业,让基层各单位在班前会上播放。这些事故案例发生在全国各地30个煤矿,包括顶板、瓦斯、透水、机电、运输等不同类型的案例,对煤矿企业抓好安全生产,有着极其重要的警示作用。
      6月1日播放的案例为内蒙古麻地梁煤矿“1.17”机电事故,综采二区机电区长李月峰观看这起事故案例后,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机电区长,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全区机电设备安全,为生产班提供运转条件。”



本网记者:蔡进步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