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明标准 促规范 提素质

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组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法律法规学习

煤炭资讯网 2023/6/4 22:10:49    简讯
 
      【本网讯】5月30日,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矿长戴英健在调度一会议室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法律法规培训学习。该矿不当班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安全生产系统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戴英健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制定印发的《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大安全隐患检查方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结合矿井安全生产实际,深入解读了《判定标准》15个方面列举的81种应当判定为重大事故隐患的情形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条款,讲授了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的方式方法等应知应会知识。
      戴英健还通过钉钉群、微信群工作群,每日早会、班前会、平衡会等载体,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要求全矿各级管理人员要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了解掌握本专业本岗位及煤矿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培训学习,让全矿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判定标准》有关情形的内涵及依据,了解掌握煤矿安全生产标准,规范有效执行落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积极助推矿井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本网通讯员:陈治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