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省委党校区域经济教研部主任胡雯到安岳净化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3/6/5 14:34:22    煤矿院校
   
      【本网讯】6月1日,四川省首届“干部教育名师”、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区域经济教研部主任胡雯到安天然气净化总厂岳净化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四川省安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学彬随同调研。 

      在安岳净化公司,胡雯认真听取了天然气净化总厂和安岳净化公司的简要概况介绍,仔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处理能力、新工艺新技术、智能化净化厂建设等方面情况,询问了资阳、安岳地方政府部门与公司之间的企地关系。

      胡雯还认真了解安岳地区天然气产业发展、天然气清洁能源(氢能)产业园发展、安岳第二净化厂项目等,强调安岳县要抓住发展的窗口期,加强产业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争取各方的支持,推动安岳县清洁能源项目的顺利实施。

      胡雯对安岳净化公司在经营管理、安全环保、企地联动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资阳和安岳县地方政府要大力支持安岳净化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保障公司生产安全和队伍稳定。安岳净化公司也要积极支持资阳和安岳地方的经济建设,为推动地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本网通讯员:范厚才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