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宁夏煤业公司质检计量中心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5 21:49:26    安全专题
  
      【本网讯】5月31日上午,国家能源宁夏煤业公司质检计量中心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班组长及宁东化验室、机关全体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书记冯文成主持。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主任刘世恒作动员讲话,就“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深化主题,消除思想误区。要突出“人人讲、个个会”这条主线,以全员普及为目的,通过一系列活动,真正达到“安全意识覆盖全员,应急技能全员普及”,筑牢安全防线。
      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围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专项质量活动、QC管理、对标学习等工作,强化理论知识与业务技能“双提升”。按照“严标准、全覆盖、严执行、重实效”的原则,把隐患治理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细节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理念,提升安全生产自我保护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做到自觉遵章作业,杜绝违章行为。
      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整体部署,有序推进。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提高职工和群众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中心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廷刚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庄严的安全承诺宣誓。
      全体干部员工在印有“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横幅上郑重签字并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广大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纷纷表示将在生产、生活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立足岗位,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打造质检一流品牌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本网通讯员:张维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