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徐矿集团张双楼煤矿开展“6.5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5 22:40:37    简讯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矿职工增强环保意识。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徐矿集团张双楼煤矿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宣传主题,在安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矿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利用工业广场电子大屏播放环保视频等形式,向广大职工干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共同学习环保知识、推广绿色消费、坚持垃圾分类、节俭低碳出行等,同时,还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基层单位、生产车间进行环保宣传。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家共同建设维护绿色生态矿井的热情。 

本网通讯员:郭敬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