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张矿集团涿鹿矿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5 22:54:50    简讯
  
      【本网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6月5 日上午,冀中能源张矿集团涿鹿矿组织在岗职工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孙玉玺主持,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环保工作人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书写多彩的生态答卷——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倾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故事》,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系列重要论述的指引下,全国各地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故事。
      孙玉玺强调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战略意义,倡导大家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求大家自觉提高环保意识,把“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融入日常生活,书写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多彩生态答卷。


本网通讯员:王 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