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运销集团智能公司开展第35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5 23:04:09    简讯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守国家秘密和能力水平,近期,智能公司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35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智能公司以“什么是保密工作”“保密工作十不准”“公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增强保密防范意识”为内容制作保密宣传展板,向职工发放《保密法》《密码法》《公民保密常识须知》等宣教书籍,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投放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组织职工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倡导干部职工做头脑清醒的“守密人”,不做麻痹大意的“泄密人”。同时,还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参加线上保密培训学习,督促公司干部职工掌握保密基本知识,线上考试合格率达100%,有效促进了公司保密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保密工作形势,切实增强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保密管理规定,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守保密工作纪律,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杜绝保密违规行为发生。


本网通讯员:吉玉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