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燃料公司与朔州车务段开展支部共建

煤炭资讯网 2023/6/5 23:21:02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山西燃料公司(太原办事处)党支部与太原铁路局朔州车务段调度车间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路企合作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图为双方交流党建经验 


图为参观右玉精神展览馆 

图为支部共建活动合影 

      活动期间,太原办事处党支部、朔州车务段调度车间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案例。邀请太原市委党校教授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预热升温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双方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通过聆听现场解说、阅读图文资料、观看影像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六次指示精神,感受了右玉历任县委书记带领干部群众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奋斗情怀,学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接力奋进的实干作风,深入领会了右玉精神的实质内涵。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员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右玉精神是绿色的更是红色的,通过此次右玉之行,思想境界上有了提升、党性锤炼上有了进步、责任担当上有了新认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右玉精神、落实右玉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路企双方党建工作和调运业务再上新台阶,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网通讯员:杜海涵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