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口分部管理中心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5 23:23:17    简讯
   
      【本网讯】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口号是“减塑捡塑”。当天,川口分部管理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拒绝“白色污染、共创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倡议辖区居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以悬挂横幅、向过往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在小区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详细解答“白色污染”的危害性,看似简单便携的塑料袋、塑料快餐盒、塑料杯具、塑料包装等这些不易降解的塑料,已然对我们的生活居住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和伤害。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倡导绿色生活,拒绝“白色污染”,人人形成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才能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让我们的天空变得更蓝!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对绿色环保、低碳的环保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辖区居民共建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更绿色、健康、和谐、环保的小区环境。 


本网通讯员:宋红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