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救护大队举行2023年度矿山救援技术竞赛

煤炭资讯网 2023/6/6 23:00:46    安全专题
   
      【本网讯】6月5日,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救护大队举办2023年度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提升队伍综合救援实战能力,检验全员作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成效。 


      此次竞赛精心策划、严密部署,在各中队指战员的奋力拼搏中,在大队各部室协同配合下,高效无误的完成了全部赛事。竞赛共设置有综合体能、医疗急救、呼吸器操作准备、理论考试、指挥员战术运用、模拟救灾6个科目。在开幕式上,大队领导对竞赛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明确评判标准,统一考核尺度,确保此次竞赛赛出能力、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作风。 


      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磨砺意志、锤炼本领,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学习、训练成果,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出参赛队员过硬的专业素质、唯旗誓夺的精神风貌。通过两天的激烈竞赛,桑树坪中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队员赵建鹏、史智红两人并列荣获个人一等奖。
      赛后总结中,大队领导要求参赛队员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化荣誉为干劲,充分发扬“三特精神”,把竞赛焕发出的激情斗志转化为推动自身战斗力提升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向陕西省第二届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发起冲锋。


本网通讯员:刘浩翔 李坤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