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洛阳义安矿业:唱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

煤炭资讯网 2023/6/7 9:42:45    图片新闻
  
      【本网讯】6月份以来,洛阳义安矿业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早动员、早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了安全生产月主旋律。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该公司通过标语、展板、橱窗、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媒介,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以及安全生产经营、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开展系列活动,掀起“安全生产月”热潮。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深入开展全员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专项整治、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大家谈、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省级示范企业创建、消防安全工作自查自纠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不断增强职工的自主保安和应急能力。 


      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订活动方案,落实责任,明确活动目标要求,并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检查和督导等工作,以巩固安全管理成果,推动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安全生产。


本网通讯员:贾红雨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