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长发公司规范检修作业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煤炭资讯网 2023/6/7 9:52:30    图片新闻
  
      【本网讯】“随着检修工作接近尾声,各装置、设备存在的问题均已得到整改和维修,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净化装置大检修解决好工艺和设备存在的问题,严把检修质量这道关。”
      6月5日,天然气净化总厂长发公司作为安岳净化公司装置检修主力军,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规范检修助力高质量发展”安全专项活动,以推进检修工作、消除设备隐患、提高检修质量,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面对边检修边生产的特殊情况,长发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重点加强检修安全和质量工作,盯紧安全管控、规程执行、过程检查三个环节,同时,加强外包团队工艺流程监管,不以“信任”为借口放松质检程序,从“细微”处提升检修质量,把好检修质量关。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以检修质量为中心,在检修现场以“互查“和”自查”的形式实时紧抓检修工艺纪律,严查“低老坏”及人员习惯性违章行为等,梳理隐患,督查整改,降低安全风险,确保检修人员和设备真正安全,全面提升长发公司自身建设和安全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本网通讯员:张庆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