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煤绣园开展“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7 9:54:40    幻灯片
   
      【本网讯】2023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在炎炎夏日如期而至,铜煤绣园物业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高考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铜煤绣园志愿者服务队在小区门口设立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考务提醒、路况帮助等服务,为考生及家长发放矿泉水,同时配备考场所需的笔、橡皮以及应急的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等暖心物资。用最真诚的微笑与服务化解了考生和家长焦躁紧张的心理状态,为高考增加一抹清凉,为服务高考尽一份力量,同时送去一声声祝福,祝他们考出理想成绩,场面既温暖又温馨。

 
      自6月5日起,铜煤绣园物业在微信公众号平台、组团住户群发布高考温馨提示;志愿者们提早对园区商铺进行高考“静音”宣传,倡导居民在高考期间,暂停跳广场舞健身活动;同时加大对夜市经营行为进行整治,严禁因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和夜市经营影响高考环境,让路、让利、降盈于高考。努力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得到良好的休息,调整好备考状态,顺利应考,成就他们的人生梦想,也成就每个家庭的希望。



本网通讯员:张玲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