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丰矿集团新高焦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1:09:25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江西丰矿集团新高焦化全员发动、全面清扫、全部整理,在整个厂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增强了全员崇尚文明意识,掀起了建设“绿色新高”热潮。
      此次大整治区域主要是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枝、树叶、垃圾以及水沟淤泥。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详细划分了卫生责任区,制定了监督制度和验收标准,明确了负责人和监督员,形成了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进行。
      整治活动中,各车间、部门干部职工齐动手、同努力、共整治,从办公楼到生产区域,从室内到室外,每一个场所、每一片区域,犄角旮旯、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有的拿铲子,有的用打草机,尽管浑身是汗,却没有一个人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车间、部门负责的环境卫生区域面貌发生了较大改观,一座整洁靓丽的厂区呈现在大家面前。

本网通讯员:张海娟 闵 瑞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