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煤绣园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2:27:23    安全专题
   
      【本网讯】6月5日,铜煤绣园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安全行动号角。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聚焦活动主题是为了增强员工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推动小区安全工作稳步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传达了华远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精神,一二号小区经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公司干部职工在主题横幅上承诺签名。
      会议指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各园区、各部门要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富有成效地深入推进。要强化措施落实,重点抓好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应急科普“五个一”宣传活动、主要负责人“五带头”、综合应急演练以及“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和干部职工安全素质。 


      活动强调,各部门、各组团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宣传上要广泛动员,在行动上要协同发力,始终做到“眼里有问题、手上有硬招、肩上有担当”,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会管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坚守红线,落实责任,狠抓预防,强化治本,统筹做好安全工作,为小区发展、社会稳定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环境。 
      启动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起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实现分公司安全工作目标,推动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打造红色物业,创建一流标准化小区,作出我们积极地努力。


本网通讯员:张玲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