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彩纷呈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2:29:41    安全专题
  
      【本网讯】安全宣誓、公开承诺、表态发言……6月1日上午,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作业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这标志着燕子山矿“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 
      该矿通过“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主要开展“持续深化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聚焦煤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宣传活动”等15项活动。
      此外,该矿组织广大员工,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共同宣誓、庄严承诺,表达了遵守安全法规,坚守红线底线,确保矿井安全稳定发展的决心和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启动“安全生产月”,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增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素质,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为推动燕矿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不仅如此,该矿通过专人授课、专题讲座、新闻宣传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多种类型的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等活动,进一步明晰各级安全生产职责,增强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的法治意识。“强化督查、落实责任,做到工作上协同一致。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安全生产责任考核范畴,强化跟踪督导和检查考核,推动活动走深、走细、走实。”该矿安全副矿长说。


本网通讯员:吕存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