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南煤集团新大地公司与驻地和顺县举办羽毛球赛文体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2:55:38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晋能控股南煤集团新大地公司与驻地和顺县“幸福和顺”社区运动会暨“新大地杯”羽毛球赛,这场文体活动由和顺县总工会、和顺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晋能控股南煤集团新大地公司协办,在和顺县云龙山体育馆拉开帷幕。 



      这场企地羽毛球赛,共有13支参赛队参加,采用大循环比赛方式,按小组循环积分决出成绩,参赛方式为团体赛,分为男双1、男双2、混双,参赛规则沿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参赛队员按照比赛程序迅速进入状态,沉着冷静应对,各种接、发球动作挥洒自如,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进一步展示了企地合作的和谐氛围。

 
      通过举办文体活动,促进了企地合作关系,凝聚起共同友谊,增强了团队之间的竞争意识,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同时为参赛队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切的平台,为企地文化交流奠定了基础。


本网通讯员:张金花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