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2:58:50    局矿快报
  
      【本网讯】6月1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组织开展了六月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各区队利用周四职工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矿山水害事故警示教育片》,拉开了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此次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由各区队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
      同时,各区队组织观看了《水害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了2022年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大山脚煤矿“5·9”较大水害事故的经过,剖析了事故发生原因及危害,视频中血淋淋的事故教训,给集中观看的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
      该矿各区队还利用班前会进行循环播放,让全体职工接受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在生产现场自觉按章作业,保持安全生产平稳秩序。


本网通讯员:何永兴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