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矿:“两堂一舍”专项检查 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02:26    局矿快报
  
      【本网讯】“大家一定要认真检查,真正站在职工的角度考虑问题、清楚需求,有问题指出来、有想法提出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近日,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煤矿组织开展“两堂一舍”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职工的食堂、澡堂、宿舍的服务好坏,直接影响到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切实提高服务标准和职工满意度,促进安全生产,该矿结合实际需求,组织了开展“两堂一舍” 环境卫生专项检查,让职工参与、让职工评审,让职工分享,真正当好职工“娘家人”。
      本次检查的重点围绕职工单身宿舍消防用电安全、澡堂洗浴水温度控制、硬件设施维护、食堂清洁卫生、食材存放、厨房用具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依照卫生检查考核标准,进行公平公正的考评打分,以确保职工洗上舒适澡、吃上放心饭、睡上安稳觉。
      今年以来,“两堂一舍”环境卫生专项检查为长期性工作,是为职工办实事、谋福利、解决职工问题的一个重要的抓手,旨在通过监督检查,倾听职工意见和建议,在满足职工生产生活基本需求的同时,不断提高和完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促进矿井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不断提高和完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营造舒适、安全、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馨,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


本网通讯员:王维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