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岳净化公司:大监督 让违章无处逃避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04:02    人物展示
   
      “我们从渠县分厂、引进分厂、忠县分厂等兄弟单位借了12名员工担任大修属地监督,他们在大修中敢于‘亮剑’,向违章行为说‘不’,确保了年度大修工作安全有序实施。”6月5日,天然气净化总厂安岳净化公司副经理、安全监督雷恒在大修现场向笔者介绍属地监督履职情况。

      在大修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并执行“无监控,不作业”要求,提前一日确定每项作业对应安眼编号。设定监控探头守望模式,提高“安眼系统”使用效率,按照“一局部,一全景”设置布局,确保作业视频监控全覆盖。

      同时,该公司还明确属地监督责任,突出属地监督重点,与上级监督部门成立联合监督检查小组,着重对大修现场作业许可审核、受限空间作业、员工劳动保护、HSE管控措施、HSE工具方法应用等进行点对点、面对面、无死角的立体式监督,让“低、老、坏”现象、“三违”行为在大修中无处遁形,让作业更加规范。截至6月6日,该公司开展联合监督检查21次,承包商培训197人次、发现和制止“三违”行为33起,通报典型“三违”行为5起,有效促进大修工作的顺利推进。

      在属地监督期间,这12名员工认真履行职责,顶烈日、斗酷暑、冒暴雨,在8个属地管理区域,展开对430个停产检修项目的全方位监督,确保了大修作业现场管理规范、安全环保可控。


本网通讯员:范厚才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