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公司郁山煤业:强化作风建设 激荡风清气正生态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09:54    简讯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郁山煤业纪委为公司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讲廉政党课,树廉洁清风。以《聚精会神干事业 一心一意谋发展》为题,为公司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从腐败的危害、干部当担自律意识的重要性等方面,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加强自律深化自省,履职尽责廉洁从业,时时把自己置身于监督之中,最大限度减少腐败现象发生。
      学典型案例,促警钟长鸣。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义煤公司百件典型案例》中关于物供管理、工资管理、印鉴管理等典型案例,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本网通讯员:张电平 贾贵荣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