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销售公司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13:43    简讯
  
      【本网讯】6月1日,青海能源集团销售公司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焦彦明从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具体措施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焦彦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将新理论、新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切实在工作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形成人人愿学、人人想学的良好学风,通过对理论知识的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让主题教育成为思想的“补给站”、行动的“助推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意志,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为公司销售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费辉英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