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 华油公司这场主题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16:43    简讯
  
      【本网讯】忽而微风,吹来孟夏。我们走进六月,走进有风的日子,还有如约而至的主题党日。6月2日,华油公司龙泉驿华油兴能公司党委与华油公司机关第六支部共赴四川乐至县劳动镇陈毅故里联合开展“认真学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共54名党员参加。
      在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参与人员依次参观陈毅元帅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文物实物,深刻认识党的光辉革命历史;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守初心和使命;党组织书记为党员讲授题为《红色传承映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党课,通过学习陈毅元帅的光辉思想和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并传达学习西南油气田公司和华油公司近期主题教育精神。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更加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将新思想、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走深走实走心。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高质量建设“全国一流燃气企业”目标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本网通讯员:刘宗仕 刘雯霓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