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实业集团木王公司:开展景区环境整治迎接旅游高峰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20:41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景区旅游安全,营造安全、舒适、整洁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近日,陕煤实业集团木王公司开展安全大排查、环境大整治,以全新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 


      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综合部、运行部、游客中心、客运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四海坪、杜鹃岭等景点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景区护栏、步道、道路落石、河道枯木、卫生间卫生、用水用电、景点环境卫生、标识标牌、商户开业等进行检查。 


      这次旅游环境整治行动包括清理道路落石及水沟、清捡垃圾、更换损坏指示牌及设施、治理乱搭乱建、移栽植物美化环境等问题。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整改了一批长期遗留问题,全面整治景区河道、步道、广场等卫生死角;集中修补景区道路坑洼不平、地砖松动破损,清理、更换、维修景区杆、桩、牌、墩、箱、亭等设备设施;更新歪斜、破损、脏污的牌、箱、字等,广泛宣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短时间能整改的限定时间整改,对受环境和施工技术要求限制的,运行部协调施工队限时整改,并要求游客中心、客运中心建立长效机制,分管领导每周至少检查三次,部门负责人每周检查五次,确保景区以全新面貌迎接疫情过后的旅游高峰。 


      此次环境整治中,景区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就地吃午餐,加班加点把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旅游高峰旅游接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舒适、放心的游览环境,全面提升景区品质。



本网通讯员:韩斌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