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强化党建基础增活力促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48:53    简讯
  
      【本网讯】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通过多项举措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实现企业生产目标提供政治保障。 
      该公司以强化支部建设为依托,组织党支部持续开展“月竞赛”活动,根据活动开展情况严格进行评比,进一步丰富党支部工作内容,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工作积极性。高标准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制度,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党政一体化考核评分奖惩办法》,对基层党支部进行量化考核,破除党建和行政工作“两张皮”的现象。
      该公司坚持强抓基层党建工作不放松,创优党建模式,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实体化、有形化、标准化、统一化,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选拔任用符合标准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干部人才队伍的接续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构建“能者上庸者下”的竞争机制,实现干部队伍有序接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力保障。 


本网通讯员:白林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