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耿村煤矿到石壕煤矿慰问帮扶干部职工 显关怀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50:16    领导访谈
  
      【本网讯】6月7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耿村煤矿党委副书记刘占伟一行到石壕煤矿慰问驻地帮扶的耿村煤矿干部职工。石壕煤矿副矿长曹拓拓与人力资源科、党群科、后勤中心负责人对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刘占伟来到职工宿舍和会议室,看到干部职工的住宿环境和各项公共设施,对石壕煤矿前期做出的大量工作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会议室内,耿村煤矿开拓二队和安装队干部职工对本单位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占伟代表耿村煤矿党政向干部职工们的不辞辛劳送上安全嘱托,对他们为耿村煤矿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岗位工作中,要遵章守纪,按章作业,时刻注意安全,立足岗位,与石壕的兄弟们携手并进,为兄弟矿井发展展现耿村煤矿的良好形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曹拓拓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干部职工在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让他们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做到“一家人、一条心、一帮扶、一世情”,希望耿村煤矿的领导放心。最后,刘占伟与曹拓拓一起为在场的干部职工发放了水杯和安全工具包。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耿村煤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一定不辜负耿村煤矿领导的嘱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保、互保、联保能力,与石壕煤矿的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为石壕煤矿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王萌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