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兴煤业用心用情做好“爱心助考”服务

煤炭资讯网 2023/6/7 23:57:51    人物展示
  
      【本网讯】为保障2022年山西焦煤汾西矿业中兴煤业职工子女在高考期间顺利参加考试,中兴煤业积极部署组织“爱心助考”服务站和“考生接送车”,为广大学子安全出行提供贴心温暖服务,助力学子高考成功。 


      6月7日一大早,中兴煤业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在宁兴小区现场设置服务站点,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文具、防暑药品、矿泉水等,为他们及时送上一份关爱及高考祝福。 


      今年,已是中兴煤业公司进行“爱心助考”的第14个年,高考期间,该公司共派出“高考爱心车”2辆、警车2辆,组织“爱心助考”服务站1个,全心全意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高质量服务。 


      对于中兴煤业“爱心助考”行动,考生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兴煤业党政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职工家庭教育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能。


本网通讯员:蒋颖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