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局召开专题帮扶武陵矿业有限公司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23/6/8 9:06:12    安监动态

6月5日,国家矿山安监局贵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韶辉组织召开专题帮扶武陵矿业有限公司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邦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贵州武陵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海鸥专题汇报了公司及所属矿山基本情况,李家湾锰矿“4.10”一般安全事故教训及整改计划与推进情况、生产接续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

听取汇报后,王韶辉强调,武陵矿业有限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反思讨论。一是要强化安全管理。抓好主井提升工程,切实加强顶板管理。二是要抓好重大隐患排查。着力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素质能力,制定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隐患管控制度和流程,明确管理职责和责任边界。三是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组织学习先进同类矿井的充填技术工艺,邀请专家参与会审。四是深入研究和完善整体托管运营模式,提升矿井本质安全水平。

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办公室参加座谈。

  • 作者:周璟



来源:贵州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