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迎大运·显担当丨西南油气田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指导成都大运会天然气安全保供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3/6/8 10:10:35    领导访谈
  
      【本网讯】6月2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乐宏一行,深入基层到华油公司龙泉驿华油兴能公司检查指导成都大运会天然气安全保供工作。
      在该公司调度中心,乐宏认真听取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隐患治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调度、客户服务、管道巡线、安全监控等方面工作;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安湖主体育场,乐宏调研大运片区保供情况,仔细查看火炬塔撬装柜,走访火炬塔、游泳馆等用气场所,详细了解该片区巡检巡护等方面技术手段,并进行现场指导。
      乐宏向该公司在大运会保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认为多气源环网、设备设施运维、管道泄漏检测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针对下步工作,乐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保障能源安全、助力区域发展为己任,时刻提高紧迫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保供“大运会”的主体职责,深入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重点区域,抓好风险防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区域重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借助AI视频监控、管网哨兵等手段,建立管道外部风险全过程监控体系,提升巡护巡检精细化监督管理水平。三是坚守安全底线,吸取事故事件教训。要认清燃气行业严峻形势,切实抓好气源调配、管道抢维修等情况的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环保监督,确保风险作业安全受控。四是深化地企联动,共创和谐平安局面。要按照“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原则,以“大运会”保供为契机,增强企地合作共识、完善共赢机制,全面抓好民生保供工作,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西南油气田公司安全副总监朱进,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质量安全环保处、管道管理部及华油公司、燃气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

本网通讯员:刘宗仕 刘丹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