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曹庄公司春年年会聚合力促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4/2/1 19:26:16    图片新闻

  【本网讯】新春将至,万象更新。近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公司工会举办“砥砺奋进逐梦前行”春节年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新春年会在喜气洋洋、生机勃勃的舞蹈《全家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朗诵、歌曲、舞蹈、小品、创意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围绕“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主题,彰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歌曲《最亲的人》《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大家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一起带着昂扬的斗志,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奋斗的能源保供人》让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打好增储保供经营创效攻坚战。《读中国》气势豪迈,表达了职工们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用智慧创造世界奇迹,用豪迈畅想未来美好愿景。新分大学生扇子舞《雪龙吟》风采绽放,表达年轻人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整场演出还穿插激动人心的抽奖游戏环节,丰厚的奖品为职工送真挚的祝福。


  此次年会由该集团鲁西储配煤公司、东岳能源公司协办,三个公司大团聚,共企业转型发展新的篇章。



本网通讯员:夏秀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