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翰墨丹青贺新春

煤炭资讯网 2024/2/11 14:38:34    图片新闻
  
  【本网讯】春节期间,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工会邀请肥城书法爱好者开展“翰墨丹青贺新春”写福送春联活动。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幅幅笔酣墨饱的春联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现场共书写福字30余张,春联20余对。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文化,浓厚了春节氛围,营造喜庆吉祥和谐的节日氛围,提高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网通讯员:夏秀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