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眉山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践行初心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4/2/12 22:34:45    图片新闻
   
  【本网讯】2月2日,四川省眉山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践行初心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心”帮扶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员工共计19人参加活动。


  该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合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社区对辖区内困难用户进行慰问走访,工作人员按照片区分为三个小组,为困难用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与其进行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困难用户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在慰问的同时开展全方位的燃气安全检查,免费为其更换金属软管并赠送燃气保险,耐心倾听困难用户对燃气安检、宣传、缴费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计走访困难用户15户。


  本次活动,该公司工会委员充分发挥工会纽带作用,做好困难帮扶工作,拉近了企业、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确保辖区内用户能安全、温暖、祥和过年。


本网通讯员:刘倩言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