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华北公司圆满完成“春节”假期保供任务

煤炭资讯网 2024/2/25 0:45:37    简讯

  【本网讯】春节假期期间,华北公司销售完成122万吨,保障了京津冀电厂燃煤安全,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期保供任务。

  华北公司认真落实集团保供精神,制定了春节值班手册及风雪天气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关键岗位双人在岗,落实电厂实时监控,节前积极走访用户,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用户负荷、耗煤、库存、专用线使用情况;每日与电厂沟通,积极关注电厂库存变化,进煤结构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同时与上级部门做好日沟通、特殊情况实时汇报,细化调运措施,制定节日期间提报计划预案,同时积极配合采购单位,了解煤矿产销运情况,最大化做好资源匹配。同时多方位协调供优先保供自有电厂长协煤炭的供应,督促供应商加大站台储煤力度。为保障客户燃煤安全,做好全年保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高泽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