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煤业鲁班山北矿开展春节复产技术交底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4/2/26 12:31:32    简讯

  【本网讯】为确保春节后矿井复产工作有序进行,2024年2月16日,川南煤业鲁班山北矿组织各部门领导、技术员前往基层队开展春节复产技术交底培训。本次技术交底培训主讲人员与党政工宣传小组密切配合,将要求交底的内容讲深讲透。


  培训重点学习了复产前的风险辨识评估报告,以及对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图纸、规程标准进行了学习;也对各单位的岗位责任制、岗位明白卡进行了统一宣讲学习,增加了职工知识储备,对自身工作内容、职责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


  培训还由救护队开展了自救器使用培训、避灾路线图和应急处置方案培训。


本网通讯员:范云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