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物产达州片区:欢声笑语迎新春 凝心聚力启征程

煤炭资讯网 2024/2/3 9:28:16    图片新闻
  
  【本网讯】春节将至,川煤物产公司达州片区单位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浓厚氛围,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鼓劲加油。


  2月2日,达竹留守处工会、四川瑞茂公司工会联合开展了迎新春职工趣味娱乐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分定点投篮、呼啦圈和螃蟹跑两个项目。定点投篮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大显身手,想尽一切办法投“球”进篮,招式“五花八门”,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观众们也在赛场旁边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出谋划策。呼啦圈螃蟹跑采用往返接力赛方式,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喊着响亮的口号,团结一致,默契十足。活动场上,各位选手兴致勃勃,兴高采烈,激情飞扬,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完成了各个娱乐项目。滑稽的动作、夸张的表情,逗得场外观众也乐得前仰后合。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获胜队伍的成员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其他队伍也纷纷表示祝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思维能力,还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合作。让职工、家属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


本网通讯员:詹晓光/文 蒲满/图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