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峰峰集团后勤实业分公司综合服务四科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煤炭资讯网 2024/2/5 15:15:24    图片新闻

  【本网讯】包包子暖心田、写春联送祝福、挂灯笼红彤彤……为了迎接新春佳节,连日来,峰峰集团后勤实业分公司综合服务四科通过多种举措扮靓厂区和通顺服务区,积极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饭香四溢,2月2日是小年,该科职工围坐一起包包子、唠家常,不一会各式各样的包子就出现在一个个托盘中,大家把欢乐、希望和祝福填进每一道褶子里,共同祝愿后勤实业分公司越来越好。大家纷纷表示,热乎乎的包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墨香缕缕,2月4日,该科“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在一楼会议室举办,该科党支部提前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凝神动笔,一时间红纸翻飞墨香沁脾,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手写春联呈现在职工眼前,广大职工围观书法创作,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除了在饭香和墨香中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氛围,该科还在厂区办公楼和通顺服务区大门口、综合楼都挂上了喜庆的大红灯笼,不仅将该科点缀得分外靓丽,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本网通讯员:李俊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