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王家河中心:翰墨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

煤炭资讯网 2024/2/6 20:16:51    图片新闻

  【本网讯】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迎接甲辰龙年的到来,陕西铜川华远王家河中心工作人员心系辖区群众,组织开展了“迎龙年翰墨飘香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社区提前采买了各式的春联,同时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随着笔锋的起落,各类字体跃然纸上,不一会,一幅幅满载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就摆在了桌上。随后,工作人员在辖区为广大群众免费派送了承载着各类祝福的春联,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愿。

  此次送春联活动,伴随着工作人员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使辖区群众感受到了党和社区的关爱,拉近了社群关系,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下一步,王家河中心将持续在最后一公里”发力,用心用情做好居民的“贴心人”,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


本网通讯员:张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