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远项目部煤机管理中心:喜迎新春送祝福 共庆龙吟幸福年

煤炭资讯网 2024/2/8 11:27:59    图片新闻

  【本网讯】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喜迎新春祝福广大职工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陕西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煤机管理中心于2月6日下午,在力元小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幸福生活过新年”活动,活动邀请书法老师和居民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加,每个人都井然有序地排队,邀请书法老师为自己书写并挑选好的春联。“团圆美满喜临门,福满人间笑开颜”、“烟花绚烂辞旧岁,春色妩媚迎新年”每一幅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送福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新年的美好祝福。在这短短的三个小时里,共送出将近百余春联和福字,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丰富了居民节日文化生活,为煤机创造了温馨和谐的新年气象。


本网通讯员:张琴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