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成相:搞活宣传 送你6个锦囊——破解宣传难题的宝典

煤炭资讯网 2024/3/10 22:43:35    写作

  【本网讯】近日,《济宁日报》刊发的一则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题为《〈搞活宣传送你6个锦囊〉出版》。这本书的面世,对于广大宣传工作者而言,犹如一把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为他们破解宣传难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何让宣传更具活力、更有效地传播信息,成为摆在宣传工作者面前的一项关键任务。《搞活宣传送你6个锦囊》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实用的建议,为解决这一难题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该书逐一破解“新闻如何逮?‘活鱼’怎么抓?”“新闻如何策划?稿子怎么写?”“改稿有何诀窍?组稿有啥门道?”“新闻如何提升‘颜值’?通讯怎样写更出彩?”“如何与媒体打交道?怎样在媒体多发稿?”“如何拓展宣传渠道?怎样应对负面报道?”等工作难点、卡点、堵点问题,非常实用。这6个锦囊,既包含创新的思路、行之有效的方法,又涵盖成功的案例,对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宣传人员都具有极高的学习和参考价值。

  本书的出版也反映出社会对宣传工作的关注与重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出色的宣传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关注和资源。因此,掌握高效的宣传技巧和方法,对个人和企业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然而,我们也要明白,宣传工作并非一蹴而就,它需要不断地学习与实践。这本书提供了一些案例参考和重要启示,只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真正要搞活、搞好宣传,还需要宣传工作者根据实际情况,举一反三、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探索和创新。

  同时,我们期待更多类似的实用书籍出现,为宣传工作者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方法。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进步,我们才能在信息时代的浪潮中,更好地发挥宣传的作用,为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总的来说,《搞活宣传送你6个锦囊》是一部引领宣传创新的力作,也是企事业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读物,它既为宣传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实用的策略;同时,也为企事业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提供了学习机会和借鉴模板。相信在《搞活宣传送你6个锦囊》这本书的启发和引导下,会有越来越多富有创意和影响力的宣传案例呈现在我们眼前,从而推动宣传工作实现新的跨越,迈向更高的台阶。


作者:济宁港航梁山港有限公司 张成相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